蓮聖同修會

緣起

緣起

蓮聖同修會的發起人為陳怜君女士。1994年左右,陳師姐在西雅圖雷藏寺當義工,她原專心在佛具部工作,並無他想。一夜竟夢見根本上師賜她一件黃色法衣,並囑咐「接好」。隔日即蒙師尊召見,師佛當場賜下「蓮聖同修會」與「蓮聖助念團」兩個名字,此即蓮聖同修會創立的緣起,可謂蓮生聖尊親手推動的法輪。

經陳伶君師姊出資贊助與提供場地,1995年,蓮聖同修會於台北市懷寧街成立道場,由賴廣宏師兄夫妻負責管理。大約2002年,陳師姐返台後親自接任堂主。

2010年初,蓮聖同修會搬遷到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的現址,因陳伶君師姊微恙,同時由呂艾杰助教分擔代理堂主一職。不久,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鼓勵同門組織社團法人,遴選理事長。2013年4月,由蓮安上師主持第一屆理事大會,成立社團法人──「蓮聖學會」,理監事們共同推舉鄭瑞觀師姊擔任理事長,並在2016年連任迄今。

宗旨

蓮聖同修會(蓮聖學會)全心修學根本上師,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之法教,頂戴根本上師,恪守真佛戒律。跟隨根本上師的腳步,配合真佛宗宗務委員會、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的指導,實踐密乘弟子「敬師、重法、實修」的本分,一心護師護教,維護真佛傳承,弘揚真佛密法。願自利利他,自度度他,以「明心見性,自主生死」為共同目標。

精神與展望

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2008年5月佛駕蓮聖的賜偈:「蓮花清淨便稱聖。身口意業曰俗塵。修得心中無掛礙。便化光明即焰盛。」正是教導弟子努力清淨身口意業,善自修出內心的光明,得甚深成就。而聖尊2017年3月再次蒞臨,寫下:「蓮華多色。聖潔天生。同為佛種。修持深密。會昇雙池。」更是勉勵弟子們珍視本來俱足的佛性,經實修得證佛果。相信此處之聖弟子們,皆能藉蓮聖同修會這艘大法船廣度群生,諸惡莫做,眾善奉行,自淨其意,最終回歸「摩訶雙蓮池」悉地。

(蓮聖同修會文宣組2017年8月撰文)

真佛宗蓮聖學會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74號12樓

電話:(886)-2-2920-8668

傳真:(02)2920-1828

Email:contact@lotussaint.org

FB:https://goo.gl/Cpy3y5

道場開放時間

星期四:下午 7:00 ~ 9:30
星期日:中午 12:00 - 14:00

固定修法時間

星期四:同修【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】

星期日:師尊同修【西雅圖線上直播】

© 2020 真佛宗蓮聖學會